手掌有这个的人运势比较好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这两个地方都生的好,那么表示财政状况非常理想。

颧丰鼻厚

颧骨代表一个人的权利,但需要和鼻子要相搭配,当然要高耸和丰厚了,这样的人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敢于争取拼搏,他的自信能使他得到很大的**。

这样的人也是很勇于进取的人,胆量大,魄力强,*财很容易跟着这类人跑。

偏财运指的就是会有意想不到的*财,人们通称为横财。那么有些人一直很努力工作奋斗还是没有房、没有车。同样是人,别人为什么就区别这么大。

一、手上多条竖直的财运线

对于财运线而言,往往与个人的财运收获、运气、成功具有一定的关系,因此对于偏财运而言也要观察财运线的手纹状况。

对于财运线的位置而言实在手掌无名指下方出现了竖向的手纹可以称之为财运线。

因此如果大家发现在自己的手掌上出现了多条竖直的财运线,则往往象征一个人的**收获不仅依靠正财,同时也依靠偏财。

是具有偏财命潜质的手纹特征,对于有这个特征的朋友们来说,在日常的生活中可以适当投资一些与偏财有关的项目或者“小赌怡情”,这样便会促进自身财运的发展的。

二、手掌三丘饱胀

所谓“手掌三丘”是指在手掌的靠近手指的位置往往有三个像小山丘一样的鼓包,它们从中国掌相学中分别被称为“离丘”、“巽丘”和“坤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