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宅选这处子孙竟能富甲一方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阴宅选在哪个地方子孙能够富甲一方呢?在风水学说上,阴宅风水对子孙后代的影响很重大,好的阴宅风水能够造福子孙后代,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选择阴宅地址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祖坟对后代的影响体现在哪些方面吧!

揭秘!造福后代阴宅选址

看风水选墓地造福子孙后代,亲人去世是很痛心的,可是在伤心之余首先要把亲人的最后归宿找好,帮亲人找到最好的一个“家”才是最重要的,选择一个好的墓地不单单是看价格、看环境,最重要的就是看风水,好的墓地不但为逝者尽了一份孝心,才能使后代子孙获得最吉的效果。

老阴穴得位出煞局

坐坤向艮,右水倒左出癸方,艮上有砂惟案山,坐坤申方顶龙,如葬,即为得位,富贵绵长,人丁大旺也。

老阳穴得位出煞局

坐乾亥向巽巳,右水倒左出乙方,对面有峨眉山案,坐乾宫为得位,子孙富贵,位列三公也。

太阳穴得位出煞局

坐卯向酉,左水倒右出辛方,面前见蝙形案,坐于甲、卯为得位,子孙永远佩金鱼,富贵双全,威德远震矣!

太阴穴得位出煞局

坐巽巳向乾亥,右水倒左出辛方,当面天马山作案,坐巽巳本宫,子孙富贵多财禄,若坐巽巳为得位矣!

中阳穴得位出煞局

坐坎向离,左水倒右出丁方,当面有尘峰,名既济穴,坐坎宫为得位矣,顶龙如葬,以左边进神水上堂,出大富贵。

中阴穴得位出煞局

坐离向坎,左水倒右出癸方,当面有云水大案挨金剪穴,结穴多成火字形,离龙大拜,故主贵,必要云水压穴星,离为以,外明而内暗,居南方为得位矣!

少阳穴得位出煞局

坐艮向坤申,右水倒左出丁方,对面三台案,坐艮寅为得位,结穴自土星角出,收右边进神水过堂,必定人丁大旺,富贵双全。

少阴穴得位出煞局

坐庚向甲,左水倒右出乙方,当面玉尺案,结穴窝中出乳,其卦上缺浅凹脑,然后必有鬼睹禄山,若坐庚酉为得位,财丁两旺,科甲满门矣!

一、如何看祖坟风水

祖坟与我们后代人的关系,就象树根和树,我们活着的人就象一棵活着的树,而阴宅就象树的树根,这棵树长的好不好,旺不旺,关键就看这棵树的树根扎的好不好(也就是祖坟葬的好不好)。

如果树根能扎到一个肥沃的土壤,那么这树就会长的枝繁叶茂,开的花结的果也会大也会好(相当于我们的后代)。反之,如果树根扎到一个贫瘠的土壤里,那么这树就会长的不旺,甚至会枯死。

祖坟风水好坏有积德的原因,从八字年柱可断出一二来。正因风水有则基本上会注定后代的八字。

八字阴宅在官杀,只在干上不在下。官杀同时都出现,不看官星专看杀。如果同现两个杀,说明祖坟已分家。干上官杀都不现,就以年柱代表它。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