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长这样竟易破财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破财的面相都有哪些吗?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那些成功的人和失败的人,都是有一些共同点的,比如说鼻子,鼻子掌管着男人的财运,以及女人的夫运,所以说一个好的鼻子真的是很重要,但是如果出现了瑕疵,那么说不定就会成为破财面相哦,下面我们就来通过鼻子看相吧。

众所周知,鼻子是象征财富的。人面相学上看,如果一个人的鼻梁很低,对他的财运将会有影响。当然,这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两颧都是低的形成扁鼻,反而是好相。

常看见有的人的鼻子里的鼻毛伸出来,这种情况在风水里叫长枪,代表近期容易破财或家人的健康较差,只要将其伸出的部分剪掉便可化解。

鼻翼有黑痣的人没有横财运,所以不宜打牌。如果把痣点去,会对财运有帮助,但一定要小心,一旦留疤反而会影响一生的财运。

增加财运的另一种方法就是到药房购买一支婴儿润肤油。滴几滴在指头上,然后把整个鼻子都涂上一层,最好连额部都涂上一层,这样就可以增加财运了。

矮鼻

鼻梁低矮,无肉,这个人在财运上通常都不是很顺心。最常见的表现为,这个人性格懦弱、胆怯,因此在工作上很容易出现一些显而易见的错误,不能得到同事和上级的认可及赞赏,升职无望。

而婚姻健康方面也是不尽人意,常常处于低谷时期。建议平时可以捏捏鼻梁,把鼻梁捏挺,可以有效改善运势。

蒜头鼻

鼻子面积比较大,笔头圆润有肉。这样的人常常在财运上的表现为钱财来得快去得也快。通常来说是有财运的人,但是懂得聚财却不懂得守财,很容易会有赌博的不良嗜好,因此财运平平者居多。

而如果鼻头的毛孔比较粗大者,在钱财方面更是平庸,会入不敷出。建议将鼻子上的黑头粉刺清除干净,可以有效改善财运。

朝天鼻

朝天鼻是典型的破财之相,一般鼻孔外露,而且鼻梁短。这样的人财运一般都不加,特别容易因为健康方面的问题而破财。

因此,拥有这样的鼻子的人,应该在平时的时候多注意自己的身体,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开销。

同时,如果想要有效改善自己的财运,可以多交一些朋友,让贵人来帮助自己守住钱财。

箭头鼻

箭头鼻在平时是比较少见的,鼻尖下垂,鼻子显大。虽然这样的鼻型是比较好看的,能够有效拉长脸型。

但是却同样是破财之相,这样的人在赚钱的时候通常都比较急躁,没有什么耐性,因此做事情常常是有始无终,从而影响到自己的财运。

如果想要改变自己的运势,就要改掉自己的脾性,避免与他人产生矛盾而破财。

有哪些破财、倒霉前的先兆

第一、鼻子破损

从面相的角度上讲,鼻子代表财禄宫,代表财富,如果你的鼻子不小心划伤、碰伤,或时不时的流点鼻血,表示你短时间有破财先兆。

如果你的鼻子长时间长满粉刺、暗疮之类的东西,比如人们常说的草莓鼻子,这个不好,预示你长时间财运不利或破财。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