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句话竟让男人有离婚念头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1、老公,你觉得我漂亮还是你前女友漂亮?这个时候,男人赞美老婆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答案就对了。

2、老公,卡里就剩这么点钱,这个月我们怎么过啊?

3、老实交代,你跟她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她总是给你打电话发信息?

4、老公,我和你妈妈,你更爱谁,将来你听谁的?

5、老公,你跟我回娘家吧,我想回去住段时间,你陪我去呗。大部分的男人,都不喜欢陪老婆回岳母娘家生活。

6、老公,今天你休息,陪我去逛街呗,我想买个新包包,买几件新衣服,好吗?

7、老公,我做的饭菜好吃吗?这个时候,男人应该赞美自己的妻子做的饭菜特别好吃,这样她会爱上为你下厨。

8、老公,这日子我没法过了,我要跟你离婚!吵架时,女人最喜欢说这句话,但也最让男人恐慌。不过,女人会发现提的次数多了,男人也就觉得无关痛痒了。

9、为什么你就是不了解我,为什么你总是改不掉你抽烟喝酒的毛病,我真是受够了!

10、老公,我爱上别人了,我们离婚吧。

11、老公,今晚你还能再来一次吗?我还没有被满足。男人最怕女人说他在床上的表现力满足不了她。

12、老公,最近有人在追我。

13、老公,我妈说想来我家住段时间,来这边玩一玩看一看。岳母娘的突然到访,会让女婿倍感压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