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这部位光滑运势旺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哪个部位光滑暗示运势很好呢?在面相学说上,一个女人面相能够决定她一生运势的好坏,你知道怎么看女人面相吗?女人长什么样子运势比较旺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面相分析吧!

面相预测人生吉凶祸福

我们可以通过面相学的分析,可以了解出一个人的大体的人生走向,其实随着不同条件的变化,面相上也会有很明显的变化。下面就从传统的面相学分析的角度出发,来帮助各位详说一二。

额头:主导早年运势

在传统的面相学里面,额头叫做官禄宫,这里代表我们中年时期的运势,主管我们的事业与前途,如果天庭饱满平坦,并且比较宽展的,那么你的中年时期,理想得以实现了。一个人的额头充满光泽,平滑,则说明近期生活**,并有好运降临的预兆。

相反,如果一个人的额头突然变得灰暗而无光泽,可能健康出现问题。如果日月角同时失去光泽,则要同时注意父母的健康,注意防范父母在近期可能遭遇的安全隐患。

人们的人生都是起起伏伏的,不可能总是一成不变,所以在不同的条件和环境的变换之下,运势也是在不同的变化的。

从面相上的五官读取出来的信息,需要全面的进行分析和整理总结才行。所以在初学面相学的时候,万万不能因为一个面相特征符合了,就断出运势的低落与起伏。

鼻子:主导中年运势

鼻子主管一面之主,是代表我们早年运势的,如果鼻梁低扁的,那么早年运势低靡,而鼻骨高起,鼻梁有肉的,鼻头丰满的面相,则早年运势发达,中年运势一帆风顺。

鼻梁高挑的个性就较强,而鼻梁低矮的,随顺性就很好,鼻子大的占有欲望就大,而鼻子尖细瘦削的,挑剔性就多一些。

鼻子看命运,而鼻梁看成败。好的鼻子必须有好的颧骨相配,这才是成功类型的面相。

印堂:主导近期运势

在面相十二宫当中,印堂部分是命宫。

印堂开阔平正圆润如镜的人,智慧高、度量大,心情愉快,一生近贵,长寿,一生贵人多助,小人少逢,容易达成心愿。

印堂是判断一个人运势吉凶的重要方面。印堂部位的色泽以红、黄、紫亮为吉相。

反之,如果一个人的印堂突然变得发暗、发黑,或黑中带青,此时一定要注意了。

除了身体可能有重大疾病外,还预示着*近的运势会处于低落的状态。

下巴:主导晚年运势

下巴是面相学当中的地阁,地阁要求向前凸出而宽阔,这样的面相作为标准来看。

若下巴尖削就代表晚年孤*,做事情的时候自私,不考虑对方的想法。

下巴短小无力,那么晚年会孤*寂寞,而腮骨代表晚年境遇的,如果腮骨犹如刀削一样的扫三角脸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