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一分钟帮你算命准的吓人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经常有人对于自己未来的命运比较好奇,通过生肖算命来预测自己未来的命运,对于这种算命法真的可信吗?生肖运势怎么看呢?哪些生肖最好命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生肖运势分析吧!

你的生肖是水命?火命?一分钟帮你算命,准的吓人!

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自己是啥命,也有朋友称自己是“水命”、“火命”等,究竟如何知道自己是啥命呢?

这个问题说复杂就复杂,说简单也简单。下面,给出一百岁内属相五行、别称与命运情况,仅供朋友们查阅对照。

甲子年生(1924、1984)五行属海中金,屋上之鼠。

甲子年出生的人,学业上不会有多大的成就,做事往往会有始无终,男人妻大,女人夫长,女人十分伶俐聪明,乃是贤能之命。

丙子年生(1936、1996)五行属涧下水,田内之鼠。

丙子年出生的人,胆量较大,有权柄和谋略,早年平平,中年成就晚景大好。女人大多有饶舌絮聒之命,一定要控制言行,因为言多必失,应安分守己才可。

戊子年生(1948、2008)五行属霹雷火,仓内之鼠。

为人计算聪明,精通文武,早生儿女客,迟生保平安,夫妻和顺,有财帛之命,晚年大兴旺相,女人贤良,具发达之命。

庚子年生(1960、2020)五行属壁上土,梁上之鼠。

为人尊重安稳,一生衣禄无亏,持家有权柄,遇事逢凶化吉,有贵人提拔,女人具兴旺相家之命。

壬子年生(1972)五行属桑松木,山上之鼠。

为人幼年有灾,中年已是租用,男招好妻,身闲心苦,多喜多忧,兄弟少力,六亲冷淡,凡事自做自为,女具贤能之命。

乙丑年生(1925、1985)五行属海中金,海内之牛。

乙丑年出生的人,非常得慷慨大方,喜爱春风,见事则多学少成,幼灾父母,九流中人,夫妻无刑,儿女不孤,六亲少靠,乃是贤良、纯和之命。

丁丑年生(1937、1997)五行属涧下水,湖内之牛。

丁丑年出生的人,为人和气,一生都衣禄无忧,初年财禄常在,晚景有乘骨肉,头见女吉,迟生则好。夫妻和顺,女人往往会旺夫,具有持家贤良之命。

己丑年生(1949、2009)五行属霹雷火,栏内之牛。

为人口快心直,通文艺,有才能,衣禄不少,男再娶,而女再婚,均在有花烛重明之嫌。后来夫妻和顺,百年偕老,具晚年发福之命。

辛丑年生(1961、2021)五行属壁上土,路途之牛。

为人心性温和,初年有惊恐之厄,虽有衣禄财帛,进退骨肉少力,晚景福寿绵长,女具血财旺相之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