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女人常做这事男人离不开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做男人离不开的智慧女人 3招教你征服男人

受宠爱的女人必定是聪明的女人,至少在男女这个方面她们知道如何做成人生赢家。不要过的不幸福就一味的怪到男人身上,男人花心不假,可是如果你能拴住他的心,他还会拈花惹草吗?成功男人背后总有一个默默奉献的女人,这句话只是说了女人的奉献,但没有说出女人深层次的智慧,相信一个好的女人是可以给自己的男人带来好运气的。什么事旺夫女?不是说你长着一张圆润的脸蛋就有好运气而至的,真正的旺夫,是明白如何让男人在你面前做他自己,不仅完全放松还有安全感!

第一种:逆境中的支持

想在爱情路上获得最终胜利,除了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男人外,自己也要努力装备自己。重视家庭、懂得男人心理、能让对方放松,这些都是"女朋友智慧",只需要少许的改变,你也能成为男人心中的最佳女朋友、最佳好老婆。虽然从一而终不再是社会对女人的道德要求,但完全没有同甘共苦的精神,也会彻底失去培育牢固感情的机会。所以,选择了一个男人,别再患得患失,不管他的际遇如何,只要他对你好,就值得付出真心去维护这段情感,不管是赢感情还是赢口碑,你都是最后的受益者。

第二种:懂得心理战的智慧

聪明的女人不会用逆来顺受的方法维持感情,拥有女友智慧的女人,即使处在优势地位,也不会嚣张,而是给足男人面子,在某些方面买卖个破绽,让男人觉得自己是不可或缺的。假如自己处在弱势,更不会一味甘心受打压,而是一方面表现得特别珍惜这段关系,尽到自己的责任,一方面又严守自己的底线,在家庭的某些方面把牢话语权。保持两人关系中这种微妙的平衡,是保持感情质量的重要因素。

第三种:了解女人角色的智慧

男女各有优势和弱点,家庭分工也不同。在双方都要上班的情况下,男人可多承担一些外部责任,女人则多承担一些内政,这是互利双赢的模式。如果动不动就想我也天天上班,凭什么要我来做家务,就比较缺乏"女友智慧"了。家务事是女人的地盘,不管是自己动手打理还是请人打理,聪明的女人都不会放弃自己的阵地。如果你的男人特别喜欢做家务,不让他做他都不放心,你就可以乐得清闲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