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车顶被老公游街 女子坐车顶被老公游街原因令人震惊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友拍摄了一段疯狂的视频,只见一名妙龄女子坐在一辆汽车的引擎盖上被驮着往前开,场面**紧张危险。究其原因竟然发现,女子因与丈夫讨要零用*未果才出此下策。网友表示:这也真够拼命的。

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在一辆轿车引擎盖上端坐,而后,汽车司机似乎开始不耐烦,并开始反复加速、刹车,似乎就想将车上女子摔下来,而女子也牢牢是抓着雨刷器任凭男子折腾。

*后,这种危险行为被路人制止,但随后男子下车开始暴打自己的妻子,并在停车场道路上将其拖行,*后男子无奈之下妥协,向自己的老婆 给了零用*。

丈夫对其暴打并拖行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