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这一天的人今年易破财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一、出生在丙申日的朋友在2016年,可称之为日犯太岁,因为2016年也是丙申年,所以2016年要提防破财现象。

二、出生在庚寅年的朋友在2016年,可称之为天克地冲,这在传统命理学中代表了不利,钱财上要多慎重。

三、出生在庚寅日的朋友在2016年是流年天地冲,是最容易出现不顺或阻碍或挫折,或者合作不利的现象,财运上要多当心泄漏。

四、生肖是属虎,属猴,属猪的朋友,2016年财运上要特别提防遇到小人的现象,容易遇人不察,出现破财或损财的现象。

五、生肖是属蛇,早上3—5点出生的朋友,2016年中合作运最要当心,因为很容易因为事业或工作而出现了破财现象。

上面是命理上易出现的五种破财现象,下面还要提醒2016年风水位理不当会出现破财的现象。

一、家中的财位被重物压住,如家中门的对角位置,这个是明财位,不可以受压。

二、东南方位是垃圾筒或者臭水沟之类,提醒你可要注意好2016年的财运,因为财气受损了。

三、立春以后,在家居或办公场所西南方位有打桩或盖高楼的,在2016年中要提防破财,特此提醒太岁方位不动土。

四、喜欢把家中换下的臭鞋子或者不洁净的物品放在家居的正东或正西方位的朋友,要留心2016年的财运机会可能变少。

五、选择在南边活动,或者办公桌或办公室在正南的朋友,提醒你这个方位在2016年是容易降低财运的方位。

哪些兆头预示破财

持续的打破物品

日常生活中,偶尔打破打碎个器具属于正常的突发事件,如果你在连续几天里面,你的常用物品、吉祥物,持续发生被打碎、摔碎,或间断性发生莫名其妙的损坏的,这个时间你就要注意了,预示会有不利的破财事件发生。

鼻子破损

从面相的角度上讲,鼻子代表财禄宫,代表财富,如果你的鼻子不小心划伤、碰伤,或时不时的流点鼻血,表示你短时间有破财先兆。

如果你的鼻子长时间长满粉刺、暗疮之类的东西,比如人们常说的草莓鼻子,这个不好,预示你长时间财运不利或破财。

不详的梦境

梦境也是人们先兆的第六感官,如果在梦境中,一直在黑暗不见光的环境里走出不来,或在泥泞的道路上走得很累很累,没有尽头,或一直被一个人拖累着,放不下,或浑身的虫子在咬你等……

还有连续的天天噩梦不断,白天没有精神,预示未来不是好运,破财之事难免,运气焦灼难受。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