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出生时间竟能看出以后长啥样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出生时间与命运是有关系的,知道点的人应该都清楚,但是你知道么,出生时间居然也会影响到长相,无论是男人长相还是女人长相,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看看什么时间出生的人,长相是什么样的吧,了解就好,不必完全当真,毕竟基因才是王道。

出生时间看今后面相什么样?都说面相是遗传的,其实面相还受到出生时间的影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分析。

出生时间看今后长相

1.出生时刻为丑时

(1:00至3:00)、辰时(7:00至9:00)、未时(13:00至15:00)、戌时(19:00至21:00)丑、辰、未、戌为土,这四个时刻出生的人多为圆腰阔鼻,眉清目秀。为人重信用,忠诚至孝,度量宽厚。属于言必行、行必果的类型。缺点是内向好静,有时还会头脑僵化。

2.出生时刻为寅时

(3:00至5:00)、卯时(5:00至7:00)寅卯属木,正是朝阳初升的时刻,充满朝气。此时出生的人无论男女长得丰姿秀丽,骨骼修长,手足细腻,特别是拥有一头人人称羡的秀发。且为人有博爱恻隐之心,质朴无伪。缺点,有时会性格偏狭,嫉妒心重。

3.出生时刻为巳时

(9:00至11:00)、午时(11:00至13:00)巳午属火,应了日当正午。巳时和午时出生的人头小脚长,浓眉小耳。因是火时出生,所以性急,纯朴急躁,但是为人谦和恭敬。缺点是做事有始无终。

4.出生时刻为申时

(15:00至17:00)、酉时(17:00至19:00)申时与酉时值日偏西山,属金。此时降生的人骨肉相称,面方白净,眉高眼深。为人果断刚毅,性刚,深知廉耻。但是需要知道过刚则有勇无谋。

5.出生时刻为亥时

(21:00至23:00)、子时(23:00至1:00)子、亥为水,夜深露重,正是水旺的时刻。这时刻出生的人,面黑有采,眼睛里会透出智慧之光,会是足智多谋之人。言谈举止清雅温和,给人一种经过深思熟虑的感觉。缺点是性情无常,行事反复。

从长相性格也能反推出生时辰

看面相

子午卯酉脸型一般为方圆形,习惯于仰面睡觉,或者说是仰着睡才会觉得舒服。寅申巳亥,一般是长脸形,比较习惯或喜欢侧身睡觉;辰戌丑未,脸型一般上下宽度不等。他不像上面二个时辰的人一样,额颊大致差不多,这个差的就会很多,脸型属于“没规则“的形状。在睡姿上,他们会比较喜欢脸向下趴着睡的姿势。

看顶旋

子午卯酉单顶旋,不正必向左边偏;发旋約略在头頂中央.寅申巳亥亦单顶,命中注定偏右边;发旋位置在中央约略偏旁邊.辰戌丑未是双旋,如是单旋在中间。发旋位置偏離甚遠或有二、三個发旋。

用个性判断出生时辰

子时

纯真踏实,个性急,说话直率,易招致误解,有点顽固,不易沟通,一经自己定案之见解,很难去改变。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