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竟大多钟爱这年纪的男人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的心理摸不透,每个人的择偶观不同,有的喜欢年纪相仿的,有的喜欢比自己小的,还有的则喜欢比自己成熟很多的,有的是因为还没成熟,有的是因为历经千帆,最后觉得年纪大一些的男人才更加有安全感,而且嫁给老男人的好处也蛮多,究竟有哪些呢,女人在不同的阶段所期待的也都不一样,而一般30多岁的男人都相对成熟一些了,所以这个年龄,有经历有阅历的优秀男人自然成了女人心中的首选。

适合才是最重要的

老实承认,二十几岁的时候,被外表迷惑大概是我们都经历过的事。不过二十几岁的时候,谁不是这样呢?

那个他脾气很糟,不过长得很帅有追得很勤……恩好吧!

那个他对我很差,不过是我的菜……恩好吧!

那个他偷吃了,不过我也没打算长久,而且他这么帅……恩好吧!

你也觉得这些对话看起来似曾相似吗?

到了三十岁,比起外表,我们更在意彼此是否有近似的兴趣和生活目标。我们想要的是能厮守一生的伴侣,而不是昙花一现的关系。

我们希望爱情不再只是瞬间的燃烧彼此,贪图一时的光热;而希望能并肩走着,走往更远的地方。

男人老实说:现在的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跟我一样很有学习的热忱,认真工作,愿意冒险,以前的我只要对方够辣、够正就好了。

在现在的标准下,或许看来适合我的人变少了,但我找到的都是真正能够长久的对象。

不再想着玩玩或者征服女人,我想找的是一段长久的关系和能携手走下去的女人。

不喜欢你猜猜我猜猜

二十几岁时,大概每段感情都有所谓的恋爱规则!像是一天不要打超过三通电话,以免他厌倦,或是不要总是问:你有没有想我?

这些恋爱规则等到三十岁时再回头看,就显得非常不必要。恋爱到底为什么要有规则?

一段感情,就是找一个合适的人,强制用一些条条框框来判断,显然很武断和僵硬。两个人,相处起来,舒不舒服两个人自然会知道。

到了三十多岁,大多数人都不再想玩猜心游戏,因为他们都已经知道自己真正需要、想要的是什么了,没有所谓的恋爱规则,只有最真实的相处模式。

男人老实说:到了三十几岁,我们真的也厌倦了不停的猜心了。这个游戏不适合现阶段的我。

心理自有判断的标准

过了摸索迷惘,跌跌撞撞的二十几岁,三十几岁的他比从前更成熟。累积了许多的人生经验,也更明白自己在做什么、跟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套用在感情上也是一样,一路走来,越来越懂得享受一个人的时光,明白两个人在一起并不是为了排遣寂寞,不是宁滥勿缺,而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和自己契合的另一半。

你也知道不是爱上了,你就该失去自己,不论多么深爱,你都能在紧密的两人关系里找到自己的位置。

男人老实说:三十岁的女人和男人懂得他们真正要什么,他们有自己的生活圈、朋友群以及嗜好。二十多岁的女人多半会尝试从你身上找到意义,仿佛在一起就要当一对连体婴。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