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竟渴望男人对她做这举动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在男女情感生活中,女人会渴望男人对她做什么举动呢?恋爱中的女人是羞涩的,凡事都不喜欢主动,那么,这时候的女人希望男人做什么呢?女人喜欢男人做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人做哪些事情能够获得女人的芳心吧!

女人最渴望男人做哪10件小事?

男女之间,不仅仅靠甜言蜜语来沟通感情,其实有时候一个小小细节,足以令对方心中激起千层浪。

女人是敏感而细腻的动物,在现实生活中,男人不经意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让女人回味无穷。比如男人以下几种举动,就会让女人怦然心动。

在她心情糟糕的时候紧紧地抱她一下

拥抱是传递爱和温暖最直接的方式。拥抱也是一种依靠和力量。会让女人感觉到你的体贴和在意。因此,很多时候,男女之间的一些小争执小问题,都可以通过一个饱含深情的拥抱轻轻松松地解决掉。

不经意地赞美她一两句

女人是听觉动物,没有什么比赞美更能激起她的幸福感。前提是,他得对你有意思。尤其是不经意间的赞美,会显得更加真诚和微妙,让女人瞬间陶醉。

吵架之后幽默地道歉逗她开心

不管谁对谁错,女人都渴望心爱的男人让着她点。女人就是这样,往往“吃软不吃硬”,千万不要和女人较真,不然你会死的很惨。

很绅士地帮女人开门

为她开门,是一种尊重和礼貌。这本身,她就会充满感激之情。另外,这种行为也是一种象征,象征着你身份背景,社交礼仪,以及彼此之间的好感。心动,也许就在一霎那。

倾听她的忧伤快乐

人们善于诉说,其实更需要倾听。尤其是女人,感情细密,情绪波动不定,在她忧伤时,给一个肩膀,听她诉说,给她安稳,无疑是一件特别美妙的享受。

睡觉时当她的枕头

肢体接触,可以最直接表达和传递内心深处的爱意绵绵。男人的这一举动,可以带给女人足够的安全感,同时也会让彼此的感情更加亲密无间。

给她一个意外惊喜

女人在感情方面,说话做事会比较含蓄。若是男人想表达爱意,就需要多花费些心思。比如在结婚纪念日或者是女人生日的时候,给她做一顿丰盛的晚餐,或者送一些精美的小礼物,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惊喜,一定会让女人怦然心动。

说话的时候看着她的眼睛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偶然的四目交汇,可以碰撞出心灵的火花,眉目传情更有利于增进男女感情。

故意制造出幽默和浪漫的愉快相处氛围

没有人喜欢枯燥乏味的婚恋生活,也没有人喜欢太过死板的男人。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适当的幽默和浪漫会彼此的相处氛围更加愉悦。

临别一吻

亲吻也是表达爱意最直接的方式。临别一吻,甜蜜泛滥,留在记忆里的,是爆棚的幸福感。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