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没收这东西让老公很反感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这真心会让男人受不了!甚至今天跟谁在一起吃饭,和谁在一起,等等,都要盘问和拷问得非常仔细。

还有更让人受不了的就是她会算好你下班回家的路程时间,对男人回家的时间严加控制,似乎把老公当成了自己关押的战俘,于是,就会让男人对家产生某些恐惧心理。

四、不尊重男方的长辈,跟老公的父母家人开战

恋爱的时候,女生见到男方的父母和长辈都是恭敬有加,甚至掩盖了原本的性格缺点,装出一种乖巧听话的样子,表现出一种温婉贤惠的淑女形象,让未来的公婆很是喜欢。

但是,一旦完婚,有的女人就会逐渐暴露出她原本的真实面目,看不起男方父母家人还是轻的,动不动就跟男方父母或是兄弟姐妹吵架那才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情,弄得男人夹在中间不知道如何调停才好。因此,不懂得如何处理婆媳关系的女人,绝对会让男人感到非常的郁闷。

五、经常以自我为中心,要求老公必须高度服从

恋爱的时候,女人大多是一副乖乖女的小鸟依人的样子,惹人疼爱,不管大事小情都要问到男朋友的意见,凡事都要让老公拿主意,似乎是失去了自我。

但在结婚后,就暴露出她总是习惯性的以自我为中心的思维方式,倒过来变成了不管什么大事小情都要由她说了算,老公还必须毫无怨言地高度服从。

更有甚者,还故意让老公的同事很明显感觉得到他在家庭是处于从属的地位,似乎这样压制老公会很开心,然而,却似乎忘了这样会让老公很不开心。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