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人前半生受苦后半生享福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人的一生总不可能都是一帆风水的,都会有一些跌宕起伏,有的人年轻的时候意气风发,到老了却困苦不堪,不知道是早早就把运气花完了还是什么,而有的人则是前半生受尽各种苦难,到后半生却能享福不尽,不得不让人感叹一句真的是世事无常,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哪些生肖属相属于苦尽甘来那种,来做一个运势分析吧,顺便再了解一些有福气的面相。

人的一生不可能事事顺利,在不同的阶段,也许会经历截然相反的人生起伏,但只要坚强面对,相信一定会有灿烂的明天,那么12生肖中,谁的人生是前段受苦,后半享福的呢?

生肖虎

属虎的人在年轻的时候,总是追求自己达不到的目标,吃足了苦头,却也积累了不少的经验和人脉,而且也很可能在患难中遇到自己真正的爱人。

学会了享受生活,稳重求进,渐渐的他们的运气就会好起来,后半生得以愈来愈富裕,家庭越来越和谐。

生肖狗

属狗的人天生意志坚定,韧性强,做人做事问心无愧,直捅捅的性格让他们早年间吃了不少的苦头,被人利用,背叛都不在少数,都是因为太过老实,而只有到了一定的年纪,他们才学会了勇敢的拒绝不公待遇,以自己的意志生活。

其实他们有能力自己创造奇迹,根本不需要依赖任何人,所以当他们成家,生子,一切就渐渐步入正轨,很多复杂的事情开始变得简单,家庭也变得更幸福,所以属狗的人,后半生绝对比前半生幸福。

生肖羊

属羊的人从年轻时就比较辛苦,总是达不到理想的生活状态,却强迫自己去努力,誓要达到自己人生的某个高度,对爱情和财富都太过执着,所以生活总是觉得累。

好在他们前半生受得苦不会白受,他们的后半生,或者说是在遇到了一份真爱时起,就开始转运了,一切事情都会变得顺利。

哪怕他们已经不在乎有多少财富要去追求,好财运也会自己找上他们,所以他们哪怕人到中年,也还是年轻貌美,身心愉悦。

除了生肖之外,从八字也能看出一个人命运的

人生就像唱台戏,上半场往往很悲苦,下半场却皆大欢喜。比如下面这个男子,就是如此,他的人生前半生困境重重,历经磨难,下半生却峰回路转,进入佳境。

男,1983年农历12月1号出生,满月过后正好过年,下午傍晚出生,4一5点钟左右出生!

八字乾造:癸亥、甲子、丙申、丙申,大运:癸亥、壬戌、辛酉、庚申、己未、戊午、丁巳、丙辰,2012年进入辛酉大运中。

丙火生子月失令,年柱干支一气水克身,月干甲木印星生身,时干丙火比肩帮身,局中官杀旺,综合考量,身弱,喜木火,忌金水土。

八字子水正官当令,年干透出其原神癸水正官,八字成正官格,身弱正官喜印化官生身,印主学业文凭,印为用,定当有学历,笔者没有断错的话,应当为大学学历。

日支代表婚姻宫,婚姻宫的喜忌关系着男人的婚姻质量,你的婚姻宫为申金偏财,为命局所忌,这说明妻子家境一般,你难得妻家之力,另外,命书亦有云:日坐偏财,爱妾不爱妻。暗示婚姻难以如意,婚前婚后多有懊悔之意。

你现在辛酉运,正财旺运,财为忌,财运自然好不了,为钱财烦恼是长有的事。财生官,官主工作,工作中压力大。

今年丙申,地支三申一酉,正偏金财旺极,身弱难胜财,财为忌,首先是财运不好,接着是夫妻感情不好。原因多半是因为钱上的问题。

八字为官印相生格,印为用,事业利公门、管理,教师等职。不过,现行辛酉运,为财旺克印,事业、财运必然不利,工作中会遇到麻烦事。

庚申大运,庚金冲克甲木印星,用神减力,该运求财辛苦,遇到困难少帮助,全靠自己去解决。除此之外,还要注意家中父母的健康。

己未大运,己土伤官与局中组成伤官见官,命书云:伤官见官,诸事百端。这步运除了工作不顺,日常还需注意口舌是非,以免祸从口出。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