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出生在这时间命比较惨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神煞中有孤辰寡宿和“天煞孤星”有一些相似的说,笔者推断天煞孤星应该是从这神煞里而来。男怕孤辰、女怕寡宿,孤辰代表着孤独,寡宿有守寡之意,不利感情婚姻,性格比较冷漠难以让人接近。

从年支十二生肖出生的月份和时间可以看是否有孤辰寡宿。

属鼠、牛、猪的男人

十二生肖属鼠、牛、猪的男人出生的月份在农历一月或时间是早上的3点至5点是命带孤辰。

属鼠、牛、猪的女人

十二生肖属鼠、牛、猪的女人出生的月份在农历九月或时间是晚上的19点至21点是命带寡宿。

属虎、兔、龙的男人

十二生肖属虎、兔、龙的男人出生的月份在农历四月或时间是早上的9点至11点是命带孤辰。

属虎、兔、龙的女人

十二生肖属虎、兔、龙的女人出生月份在农历十二月或时间是凌晨的1点至3点是命到寡宿。

属蛇、马、羊的男人

十二生肖属蛇、马、羊的男人出生月份在农历七月或时间是下午的15点到17点是命带孤辰。

属蛇、马、羊的女人

十二生肖属蛇、马、羊的女人出生月份在农历三月或时间是早上的7点到9点是命带寡宿。

猴、鸡、狗的男人

十二生肖属猴、鸡、狗的男人出生月份在农历十月或时间是晚上的21点到23点是命带孤辰。

猴、鸡、狗的女人

十二生肖属猴、鸡、狗的女人出生月份在农历六月月或时间是下午的13点到15点是命带寡宿。

十二生肖的看神煞有很高的参考价值,男有孤辰、女有寡宿之人,感情婚姻都多为不顺和波折。只要孤辰寡宿有合有冲就可以得到化解,有天乙贵人星也能化解。

一句话简述12生肖的一生命运

生肖鼠

头脑聪明,生性多少有些狡猾的生肖鼠一生在感情上比较顺利,但是在事业上的表现则不是太突出,成绩平平。可谓是事业、爱情难两全。

生肖牛

待人忠厚,吃苦耐劳的生肖牛无论是在感情上,还是在事业上都是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的,因此一生在这两方面上都是比较如意的。工作上小有成就,感情上温馨幸福。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