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点左右做这事竟倒大霉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谁都有倒霉的时候,但是你知道么,其实霉运的降临也不是无缘无故的哦,如果你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都有可能招来霉运,那么倒霉的征兆有哪些?倒霉怎么办?捡到什么会倒霉?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下晚上十点,也就是传统说法上的亥时,这个时间点做什么会倒大霉呢?

亥时的磁场与气场明显与其他时辰不一样,更重要的是此时也是财神爷和其他“爷爷”相继出来活动的时间。

因此,如果你不慎出去倒垃圾,那么,可能将财神爷请了出去,更可能将其他“爷爷”请了回来,你说麻烦不麻烦?

因此,亥时请勿出门倒垃圾是一个需要知道和遵守的原则。

注意:出去指的是出大门,比如,住在别墅或排屋中出大门来到庭院,住在单元房里是下楼出了这栋大楼,均为“出去”,而在大楼内部走动倒垃圾则相对好一些。

当然,凡是到了年末年初,比如大年三十除夕之夜等,那不仅仅是不能倒垃圾,连扫地都不许可。

否则,乱了气场就会乱了自己的阵脚,霉运可能就接踵而来了,健康、情感、事业等都可能受到不好的影响。

一、家中神位异常

家中一般供奉神位的,那么在走霉运之前,供奉神佛的香烛会燃烧程度不同。

二、家中有玻璃物品破损

这里所指的玻璃物品,并非指小杯子小碗之类的,更要看玻璃或者镜子。

如果家中有玻璃或者镜子突然裂开,破损。这就代表了自己即将开始走霉运了。

三、家中害虫无缘无故增多

如果家中*近无缘无故出现很多的虫蚁或者尸体,也是代表自己的运势要开始下滑了。

四、家中漏水

家里一旦出现漏水的情况,这样的风水预示,也代表了自己的运势即将有非常不好的状态出现。

五、买到虚假物品

买到虚假伪劣的物品,这也是预示着,自己即将开始走背运。当然,在自己原先知道的情况下,买到假货不算。

六、家中遭遇盗窃

家中遭遇盗窃,即使损失不大,也不可不小心提防,这就预示着,自己的财运会有非常大的下滑。

七、无端崴脚

走在路上无缘无故崴脚,或者踩道尖刺物品弄伤了脚,这也会预示着自己即将开始走霉运。

和哪些人一起会倒霉

一、岁运并临,不死自己死他人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