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这事的女人让男人魂不守舍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会做什么事情的女人能让男人魂不守舍呢?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只有男人最有发言权,那么,在男女情感生活中,男人喜欢哪种女人呢?男人喜欢女人做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人喜欢女人哪些行为呢?

哪六类女人会让男人魂不守舍

已婚男人背叛家庭,多源于自制力低下、花心使然;已婚女人背叛家庭,多源于对丈夫失望。就婚姻忠诚指数来讲,女人高于男人,换言之,女人比男人更渴望白头偕老。

女人让男人魂不守舍,并非取决于女人为丈夫做了多少事,而是取决于女人有多爱自己。一个爱自己的女人,有可能得到丈夫的真爱;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一定得不到丈夫的真爱。

为此,一个女人让丈夫魂不守舍的最好的办法让自己在各个领域都足够强大。

懂得撒娇,却不撒泼

女人即便在事业上成功,到家后也不要做那个强势的女人,要知道婚姻幸福的前提是不要打破夫妻之间的不平衡。女人要懂得将强大留给丈夫,而不是把丈夫当孙子或宠物般呼来喝去。

女人终究是女人,不要在丈夫面前表现出男人婆,否则,男人会觉得自己娶的不是老婆,而是找了个哥们,偶尔对丈夫撒娇不是矫情,而是必须。

话又说话来,女人也应该有自己的脾气,可以对丈夫发火,但是需要节制,而不是想法设法对丈夫处处打压,更不要把丈夫塑造成你想要的模式。

孝敬父母,邻居和睦

男人一身充其量也就三个最在乎的女人,一个是自己的母亲,一个是自己的老婆,另一个则是自己的女儿。

当三者能够关系融洽,男人会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那个,如果三者关系处理不好,则会让男人犯愁,因为他不知道应该帮谁,不应该帮谁。

除去家庭成员的和睦,和邻里之间也要和睦,要知道远亲不如近邻。男人不想被左右邻舍孤立,如果没能力或不想和邻居们处理好关系,至少不要和邻居发生争执。

当一个女人不为难丈夫且处处为丈夫考虑且让丈夫有面子时,他自然会对你魂不守舍。

憎恶分明,嘴下留情

女人要坚守住自己的底线,不要去纵容你深爱的男人,对于他的优点,一定要毫不吝啬的表扬,对于他的缺点,一定要及时表达出自己的反感。

纵容一个男人,他不会感谢你,只会在出大事后抱怨你。但是,一个女人该如何指正男人的缺点,还不让他觉得你是在限制他的自由,这个就需要说话的技巧。

有一点女人必须遵循,那就是不论男人做错了什么,都不要用谩骂的方式和他交流,谩骂换来的只有他和你针锋相对以及他叛逆状态下和你背道而驰。

给夫面子,勤俭顾家

再窝囊的男人也需要面子,更何况很多男人还足够精明。曾经有这样一个男人,在老婆面前说话总是唯唯诺诺,但是,他却在近些年,每次醉酒后都对老婆家暴。

后来,他们离婚了。问该男,你后悔吗,男人说,很后悔。又问,你愿意复婚吗?他说,不想复婚。就源于老婆总不分场合给他难堪。

他说,男人多苦多难都要有面子的活着。由此看见,面子对男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除此,女人也需要拿出勤俭持家的姿态,即便是丈夫能赚钱,也不能肆意挥霍,要知道,丈夫的钱也是努力赚来的。

脸蛋漂亮,身材性感

人是视觉动物,与肤浅没有半毛钱关系。有句话这样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即,对于大众女子来说,只要有意识去装扮自己的容貌,你就有可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美女。

请常听一些肥胖女子这样自嘲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换言之,这类女人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也不过是宁可胖死,也不能被美食馋死。

婚恋市场,想来就是美女的天下,那些保持魔鬼身材的背后,抵挡了多少次美食的诱惑,她们最清楚。既然为身材对不起自己的‘胃’,换来一桩美满的婚姻,也是应该的。

知书达理,事业独立

如果女人还信奉女子无才便是德,那么你就真心落伍了。当代社会,不需要全职太太,但需要女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