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这物招财竟有惊人讲究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财运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相当重要的,谁都希望自己的财运能很好,但是现实生活中往往不是这样的,那么如何提升财运呢?其实我们佩戴一些有助于提升财运运势的配饰也可以的哦,比如貔貅,这个是传说中的招财神兽,下面我们就来先了解下佩戴这物有啥讲究吧。

貔貅佩戴的风水讲究

貔貅相传为招财神器,如今有很多家中供有貔貅,也有很多人将貔貅首饰或貔貅吊坠佩戴在身上来给自己增加财运。可是,貔貅招财也有很多风水讲究。

一、佩戴适合自己的貔貅

1、金属貔貅

大多为铜制品,价格便宜,色泽近似黄金,有生财之用。

2、木貔貅

以前古时的一些名门毫宅,会用上好的木料,雕刻成貔貅放在横梁及屋脊上,可挡屋外莫名煞气,去灾迎福。

3、玉貔貅或瓷貔貅

瓷制貔貅不常见,大部分是用于埋在地下,有避邪化煞的作用。翡翠、玉本来就拥有万物的灵气,以玉石雕刻的貔貅功效更佳,而且一般玉雕品皆为随身配戴,有护身之用。

二、貔貅的佩戴风水忌宜

1、佩戴对象

貔貅男女都适合佩戴,但是72岁以上的老人,不宜佩戴貔貅。

2、女性孕期和经期

不得佩戴和供奉,是为血煞和胎煞。

3、忌吃辣

佩戴貔貅时忌吃辣椒,因为辣椒会使财气外泄。

4、要常戴

貔貅一旦开始佩戴后不要长期闲置不佩戴,因为貔貅通人性,长期不戴会觉得主人不够善待自己,而对主人日益生疏,招财能力也会下降。不想配戴时,需放在貔貅看的到门口的地方。(将貔貅朝向门口即可)

5、佩戴前及配戴时

须经常触摸貔貅,让貔貅知道您是它的主人,只要你好好照顾它,它会百依百顺并且帮助您。但是貔貅不能被人随便触摸。

6、白天

需把貔貅头朝外咬钱,戴左手,借助貔貅的灵性把外边的财宝聚拢过来,这就是吞财。晚上休息时戴右手将其转向朝内表示咬钱回到家中,此时貔貅会将所吞掉的财宝吐向他的主人。

7、属虎的人

不适合佩戴貔貅,白虎和貔貅两者相冲,虎年出生的人会对貔貅的灵气有很大程度的削弱。如果属虎的人需要佩戴貔貅,要格外注意对貔貅的保养,因为你的一举一动都很有可能与貔貅相克,更加不能在家中或身上存在有关老虎的饰品。

8、对于貔貅吊坠

许多人喜欢在貔貅头顶上方加点饰物,饰物会遮挡貔貅的眼睛,而眼睛恰恰是貔貅寻财的部位。所以即使是一颗小珠子的装饰,也不宜过大,一般重量不宜超过一克,直径不宜超过半厘米。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