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想不被男人甩得会这个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想要不被男人抛弃竟要做什么事情呢?在婚姻生活中,大多数女人都害怕被男人抛弃,那么,你知道女人做什么能够改变被抛弃的命运吗?男人喜欢哪种女人呢?男人喜欢女人做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婚后会做什么才能不被男人甩呢?

女人在婚后不招男人待见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男人喜新厌旧,对婚姻产生厌倦;另一方面也是自己做的不够好。婚姻是两个人需要相互珍惜和用心的,婚姻也是彼此妥协和包容与一并成长的过程,相互缺少理解和沟通,将会阻碍情感的向前发展。

女人要想在婚姻中确保自己的一席之地,除了不要过高的要求自己的男人外,也要多在自身上下功夫,尽量修正自己的不足,让自己趋于完美,只有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得到男人的珍惜,才能收获更大的幸福。除此之外,女人在婚后怎么做才能不被男人抛弃呢?

1、会工作,不要做全职太太

在当下中国,做全职太太俨然是个危险的职业,事实上,女人婚后待在家里做家庭主妇并不比在职场当中工作清闲,但往往是自己明明在家里付出了劳动,却未必能够被男人看在眼里,得到他的肯定和尊重。

关键是女人做了全职太太之后,就往往切断了融入社会的机会,慢慢也就跟不上了时代的步伐,在被社会淘汰的同时,也会因为和老公缺少共同话题而不被老公待见,最终沦为被抛弃的命运。

2、会生活,不要去充当怨妇

女人一旦沦为怨妇,百分百会遭男人厌烦,没有哪个男人甘愿和一个怨妇过日子。女人摆脱怨妇的围绕需要一颗阳光的心态,需要一个强大的内心,需要让自己有智慧的生活。女人一定要明白,你让自己像一个怨妇去生活,生活不会回馈给你一个好的状态,你的男人也一样不会给你好脸色。

为此,你需要让自己充满正能量,至少要减少抱怨,少去哀叹,即便遇到了感情的不顺,也要告诫自己不许退却,要勇敢的面对,要坚强的应付,最终,你的坚强和自信会赢得你的精彩,你的老公对你也不会轻言放弃。

3、会保持身材,不要让身材走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作为女人,如果你真的不想放弃自己的美丽和性感,时刻在老公面前呈现一份迷人魅力,让他为你不离左右,那么你就一定要暗下决心,坚持住一份毅力,坚持美容,坚持减肥,保持住苗条的身材,用你傲人的曲线吸引住老公的目光,这或许是免遭男人抛弃的一个必要手段。

4、有自己的主见,不要失去自我

女人无论在恋爱还是婚姻当中,最重要的就是不能迷失自己,要保持自己的精神独立、思想独立和经济独立,不去依附别人,不过寄生的生活,这是让自己获得自信和富有安全感与时刻保持有尊严生活的前提和保障,也是一个女人坚强的后盾。

女人虽说是弱者群体,但一定要做到不甘示弱。很多时候,爱情可以交给别人,但人生一定要自己做主。女人做到了这些,就一定能掌控婚姻,掌控幸福,也才不至于遭受男人抛弃。

什么样的女人不会被老公抛弃

现代女性早已把独立的人格和自强自立当成了人生的最大追求,把活出自己的人生精彩视为比美满婚姻更加重要的目标,因此,对于某些女性来讲,要求其在事业和婚姻之间进行选择是很困难的事情,问题在于美满婚姻需要当事人不断地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而且还需要学会包容与理解,学会用心去经营,同时,还需要遵循其特有的基本规律,严格遵守各种各样的潜规则与显规则,最最重要的是必须认识到美满婚姻永远只属于那些能够做到适时适度“装聋作哑”的夫妻。

随着现代社会和妇女解放思想的泛滥,中国妇女的传统观念越来越淡漠,女人要做女汉子甚至是做女中豪杰的观念则开始大行其道。许多女人甚至忘记了做女人的基本素质,忘记了拥有以下八项素质的女人是很容易得到幸福的。

1、要在老公面前巧妙表现小女人的需要保护

过于强势的女人虽然从表现上看可以主导家庭的一切事务,但往往会隐藏着老公长期受到压抑需要排遣的风险,也有可能给第三者创造乘虚而入的机会,因此,聪明的女人会让男人保护弱者的天性表达得淋漓尽致。

2、永远用善良之心对待对方父母家人的夫妻

夫妻之间要有美满的婚姻还应该学会如何妥善处理婆媳关系,如何妥善处理好与对方家人之间的经济往来,这个复杂关系的处理不能影响到小夫妻俩之间的感情基础,要让大家都感到合情合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