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圆润有肉能享福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命好不好,在人们心中没有统一的标准,比如有的人认为荣华富贵是好命,因为有了金钱与社会地位才能更具有威势力,能够影响和左右你身边的人很社会,要很好的运用这个条件去多多传播真正的国学道理,不但要让你身边的人生活过得好,还有让他们能够真正了解人生意义。

如果有了权与钱,只知道为富不仁或者奢靡消费的,那么就大大浪费了我们的福报,福报是有数的,用尽则贫贱交加,君不见那些卑贱劳苦乞讨者,他们的前身都是荣华富贵的呢,因为不懂的施舍,恪吝成性,所以今世落得个凄惨结果。

有的女人天生就是好命,那是她前世(多生多世)修来的福,就像我们的金钱是靠双手一点点获取的一样,从面相角度与大家分享天生有福气的女人怎么看。

女人下巴圆润有肉

在面相中,下巴俗称地库,掌管人的食禄、俸禄以及晚运。观察女性的下巴要配合脸型及嘴相,如圆脸圆下巴、方脸阔下巴都属上乘吉相,有此面相的女人不但能住豪华的房屋,还能得到丈夫的疼爱,家庭安定,晚年幸福,受人拥戴!女人下巴代表了晚年运势,下巴尖薄无力的,晚年堪忧,下巴偏大前凸的,为人阴险刻薄,生活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同时也就没有快乐而言了。

鼻头圆润而丰满

从面相的角度来说,鼻为财库,为女人的夫星。想了解女人是否能嫁富贵老公,观其鼻相便可知其大概。女性的鼻子,要配合五官来看,好的鼻相要大小适宜,鼻梁正直,丰隆有肉,润泽饱满,高低适当,不抑鼻(漏财),准头圆(鼻头),左右鼻翼相衬。拥有这种鼻相的女人,不但能嫁贵夫,而且有帮夫的运势,婚后财富会越来越多,富贵的生活是少不了的。

田宅宫宽润有肉

在面相中,眼睛和眉毛之间的部位被称为田宅宫,掌管人的不动产及人缘、声望及公共关系等。假如女人的田宅宫生得宽阔明润,丰满有肉,无杂毛(要修),无凹陷疤痕的话,其人会有丰厚的身家,而且很会利用人际关系赚取财富。

如果再加上双眼有神、黑白分明,则擅长利用公关机会吸引贵公子的注意,从而嫁入豪门,过上富贵的生活。

两腮有肉

看贵要看额头、眼睛、颧骨,意思是说女人最重要的是要看眼睛,眼睛温和善良有悲悯他人的心,这样的女人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命了,如果两眼凶恶,即使家富万贯也没有意义了。看富就看鼻子、两腮、下巴颏,女子的两腮代表了人缘与拥有的物质财富,如果两腮无肉的女人,代表她做人信义不够,即使一时富贵,早晚也是昙花一现,因为命里就是不属于她的。

眉棱骨福德宫肉厚骨实

面相学当中福德宫就是眉棱骨了,女子如果眉棱骨高,那么就婚姻波折,事业不稳定了,常常遭受挫折,而眉棱骨低陷的依然生活困苦,老而无所依靠,唯独眉棱骨微微隆起而有肉,能够衬托其眉毛的,这是标准的财运丰厚的面相。

福德宫是看女性的机会、财运与福气,以及能否得到老公疼爱的部位。完美的福德宫要肉厚骨实,滋润饱满,气色清明,无纹。有此面相的女人天生有福有缘,有德有财,既能得到老公的疼爱,自身的财运也非常好,可旺夫旺家。

此外,因为此处靠近迁移宫,因此福德宫生得好的人能够在异乡发达,并常有贵人照顾。

天庭饱满、头圆额宽

女子额圆为九善之首,大方额头克夫,尖窄额头短视,而圆额则是方圆有度,外柔内刚,但必须配以圆滚平直的鼻子,与温和善良的双眼才行,正所谓想不独论么。

头圆的女人生性乐观,思想积极,擅长表现自身优势,再加上前额饱满、宽圆适中、无痣无纹,便是荣华富贵的象征。同时这类人也非常精明能干,能够协助老公成就事业,做一个标准的贤内助。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