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鸡皮肤!小编教你几招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鸡皮肤怎么治?教你几招去鸡皮肤的方法:

一.温和去角质

因为“鸡皮肤”与角质变厚有关,所以温和地去角质是必要的,但一定不可过度。

二.滋润最重要

比去角质更重要的,是滋润皮肤。“鸡皮肤”是很缺水又很缺油的皮肤,用一般的护体乳会不够滋润,而应使用药房里卖的专为极干性皮肤配方的护体乳。

三.注意皮肤的清洁

每日至少要洗脸三次,用温水彻底清洗。此外,常沐浴对皮肤的保养也十分有效。

四.注意饮食调节

避免过量食用高脂类、糖类食品以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的调味品。多摄取富含维生素B6、C、E类的食物。

五.多饮水

美容大师认为,睡前饮一杯水及洗澡前饮一杯水,能使体内的细胞得到充足的水分,使皮肤更加细腻柔滑。

六.饮食上多吃水果、蔬菜、粗粮和豆制品,如苹果、红萝卜、全麦面包、玉米、豆浆等,还可适当服用维生素 AD丸。

七.注意好皮肤的卫生,不要随便用手去抓、挠、抠,这样会使毛孔周围的组织水肿,会产生粉刺,毛囊炎和造成色素沉淀。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