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挤痘痘!这样祛痘才有效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皮肤科护士“不自医”呀~满脸“红豆”!

维A酸制成的软膏有效但要适量~

我们科里的医生说,维A酸用过多是会出现红血丝的,所以他们平时都是开适合病人的剂量给他们的。亏我还是皮肤科的,这就叫“医生能医不自医”吖,胡来!我甚至还尝试用手挤痘,可那脸看起来更恐怖了。痘印+红点+血印+血丝,真没一片好地儿吖。

祛痘宝贝包装简洁、大方、洋气~

看我的痘痘一天比一天消下去了撒!芙玫黎祛痘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吹弹肌”重现,祛痘其实可以很轻松

总体感觉这个产品很低调哦。简洁的包装,没有花俏的广告,很温和,就连一个最让我佩服的“英国蜗牛粘液素精华祛痘原理“也只是轻描淡写带过而已,但效果却如此惊人,这才是真正的用事实说话呀!祝愿JMS都能祛痘成功啦……你也喜欢这款芙玫黎祛痘产品吗?赶紧到芙玫黎官网订购吧!>>>>>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