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的哪些部位不能吃 健康吃肉指南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1、淋巴不吃。淋巴系统其实是生物体内的免疫系统,所以比较容易有一些有毒有害物质的残留,因此一般都不建议人们去试用淋巴组织。

2、腺体不吃。腺体包括甲状腺、肾上腺这样和内分泌相关腺体,也包括淋巴腺这类免疫系统相关组织。前者摄入后确实可能对人体的内分泌系统带来不利影响,而后者参照前一条淋巴不吃的原则,当然也不建议试用。人们还应该尽量少吃鸡屁股、鸭屁股,因为这些对少数人来说充满“异香”的部位,其实腺体也很多,因此不建议食用。

3、皮则尽量不吃。我们一般所谓的“皮”其实包括很多部分,有真皮组织,还有脂肪组织,甚至有的还包括了淋巴组织。这其中,真皮组织还可以吃吃,因为其中富含胶原蛋白,至于脂肪组织和淋巴组织,当然就不推荐食用了。 点我查看》》》胶原蛋白是女人的美容院 吃这些食物比喝药水实惠

标签: 肉的哪些部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