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用8句话气走你老公 不值得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1.我有个异性朋友而已,别这么当心眼

可悲的告诉你,男女朋友都是从普通朋友晋级成的而且你和异性朋友交往时他可能都没把你当有夫之妇,以至你都没告诉他你有老公吧?你只是陶醉这种被几个男人宠爱的感觉吧?你看到了吗

?你的老公为了你,别说和女的聊天了,就连多看一眼女的都不可能。难道就因为女的当心眼,男的必须大度,活该戴绿帽子?

2.我讨厌你,离我远点

你既然讨厌干嘛还在一起?爱是一个相互包容的过程,做不到就别爱,你不讨厌的人,人家还不肯定愿意靠近你呢!

3.我用不着你

是啊,谁也用不着谁,但是,因为他爱你,就这么简朴,可以全面的呵护你。当你用的着他的时分才叫他来,他是你的奴才啊?!

4.你还不如谁谁呢

是啊,他就是他,不肯定是最优秀的但肯定是最爱你的!但那个谁谁和你有什么关系?

5.再这样我不理你了

明白为什么管用吗?因为他爱你!你怎么就这么残忍,象威胁一个小孩子一样,要不听话就把他心爱的糖果扔掉,让他担惊受怕。

6.我用你啊?

是啊,你可能真的暂时用不到他,但是他为你做这些很简朴,因为他爱你!如果你这样对他,等你想用他的时分就晚了!

7.少碰我

他不碰你,你想让谁碰你?他碰你并不是想夸耀什么,这也不是什么值得夸耀的事,更不是为了满意欲望。他只是介此表达对你的爱。说得难听点发廊的长的不肯定比你差,几十元的事,也不用关怀也不用哄。别把人往低俗的方面看。

夫妻之间相处的10大禁忌

都说夫妻之间的相处靠的是之间的信任,但是在生活中不一定只有信任才是夫妻之间相处唯一的方式。其实在夫妻相处间,我们还是要注意以下10种行为的,不能让夫妻间的情感变淡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