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福利 国庆最值得一去的高性价比民宿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十月伊始意味着国庆长假的来临,孩子们嬉戏的季节,大人们也平添了更多欢乐,民宿客为你准备这些优质民宿,过一个快乐的亲子假期。

桐庐静庐

静庐位于桐庐青龙坞,十几户人家,被群山环抱。一条几步宽的石板路,就是村子与外界唯一的联络。一条小溪穿过村庄,吴国平的不舍与静庐就隔着一条溪。

静庐是由外婆家、蕉叶的设计师杜江设计的,走进静庐内部,就像一个艺术设计酒店的风格。“外在是乡土的,内部却必须是精致的、舒服的,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享受的。”而且在这里,杜江把他平生收藏的茶和国外的小众洋酒都放在这里。

房间里,虽然有乡村感,却是现代设计的语言。而且那些一般人不关注的部分——灯光、隔音,都做了细致的考量和处理。全套爱马仕的卫浴用品,每个房间还自带胶囊咖啡机。

山中小筑

莫干山的山中小筑,以花园泳池而闻名,游池的周围开满了鲜花,传统的土夯墙让这里充满着乡野的气息。山中小筑位于小村落的最上方,露台可以看到360度的山谷。

房间也是简单清爽,最重要的是性价比,床品卫浴都是老板娘精心挑选的。这里最大的亮点就是柴烧的浴缸,是仿照当地村民的洗澡方式,下面添柴加温,虽然听着有点“炖老母鸡汤“的感觉,但据说是极舒适的,既然来到乡下,就好好体验一把。

德清枫华

枫华的主人,小明姐和丈夫,在一次偶然的莫干山骑行当中,遇上破旧的只有一面墙的老房子。这就是枫华的前世。枫华是莫干山最具代表性的民宿。

看得见风景的休息区,在这里,来杯咖啡或是泡壶茶,一个美好而诗意的午后就此展开。民宿当然少不了游泳池,在青山之间畅游,“我见青山多妩媚,青山见我应如是。”

房间后面通向竹林,满眼都是绿色,不管是小憩于房间,或是在竹林中漫步,都有一种置身于奇幻世界的美感。

桐庐叮当小屋

叮当小屋位于桐庐巴比松度假村,这里是一个亲子乐园,里面有千亩薰衣草花海,还有卡丁车、碰碰船、射箭、骑马、挖沙、滑草等各种游乐项目,还有一个巨大的草坪可以踢球、玩飞盘或者来个草地野餐,在这里住上一两天,带着孩子一家人放松心情特别好。

叮当小屋”一共有6间客房,小屋共六个房间,以花命名,每个房间取一种花的元素装饰,风格都不同,有以樱花为元素的榻榻米房,以玫瑰为原色的罗曼蒂克欧式房、以薰衣草为元素的紫色落地窗阳台房……每个房间都很浪漫,价格也有不同。

小屋有厨房可以自己烧菜,也可以提前预定请别墅阿姨烧。选的都是当地当季的食材,口感自然不是城市里的那种速成食物的味道。就连夹起一筷子的青菜,也能嚼出丝丝甜味。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