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必备10大零食吃出健康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白领们长时间待在办公室里,时间一长就会犯困,饥饿不已,或者单纯地嘴馋想找东西吃。所以,中国菜谱网健康频道小编今天贴心地为OL族**8大办公室必备零食,让你享受美味解馋的同时,又能振奋精神,活力十足地开始工作。

水果,调查发现,大多数人每天都吃不足基本建议的2份水果,而且实际上,如果白天没吃水果,晚餐之后很难一口气吃2份,因此,既然下午想吃东西,不妨选择吃1份水果当下午点心,兼顾健康及口欲。

有些人会吃水果乾,除了选择不额外添加糖的产品外,还要注意限量,像杏桃乾、蜜枣乾大小的水果,一次吃大约3~4颗就好,并算入1份水果量,当天晚餐后再吃1份水果就好。

标签: 吃货必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