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去西藏人多吗  国庆西藏旅游攻略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日光之城”拉萨是多少人心灵的家园,在3700多米的海拔上,浓厚的宗教氛围和悠久的历史遗迹让人激动的眩晕。十一国庆将至,不少小伙伴们纷纷在网上咨询国庆去西藏人多吗?每年10至2月间前往拉萨旅游也是不错的选择,那时因高原日照时间长,白天并不是很冷,夜间较冷,早晚温差大。

2016国庆去西藏人多吗

网友:简单的说,国庆还旺季的尾期,景点的人已经不多,拉萨人会会稍微多,但是不会影响正常旅行和酒店入住,只是价格暂时还没有回落到淡季

路上人少了很多了,如果你是自驾,这是最好的时候。

国庆西藏旅游攻略

9.30,抵拉萨,这一天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报次日一日游(下面详述)+预订前往珠峰的车辆(散客中心)。

10.1,拉萨一日游,大致内容是布宫+大昭寺+午餐+购物,自助旅行者通常都对跟团有抵触,但您时间太紧张,自己预约布宫门票显然不现实,报一日游就是最经济省事的办法。不要寄希望于官网门票,那地儿就没有票。

10.2-10.5包车去珠峰,行程大致是:

10.2拉萨--羊湖--卡若拉冰川--江孜(白居寺别错过,特别是十万佛塔)--日喀则

10.3日喀则(札什伦布寺,也可放在10.5)--珠峰大本营(日落,星空)

10.4珠峰大本营(日出)--日喀则

10.5日喀则--拉萨

标签: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