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名模妆后保养肌肤 拥有好肤质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浓妆艳抹肌肤会变差,可是为什么模特们整天顶着浓妆却依旧能呈现出*美的肌肤状态呢?其实拥有**的好肤质关键不在于你是否画了浓妆,而是妆后之后你如何保养。那么如何让自己的肌肤时刻保持**状态的?一起来看看名模们的妆后保养之道吧!

刘雯

刘雯,这个单眼皮的“灰姑娘”仿佛一阵风,席卷了欧美时尚圈,成为现今*红的亚洲模特。特别是在时装周期间,不仅要飞来飞去过着不同时区的生活,还要每天顶着浓妆来增加肌肤负荷,但刘雯对护理还是有自己的心得体会的。

虽然好皮肤得感谢她爸妈给予了她,但后天的保养同样不能松懈。因为工作的时候每天都要上妆,所以工作结束后她会很小心的清洁脸部皮肤。每天都用卸妆清洁产品**清洁皮肤,之后是化妆水、精华液、眼霜、脸霜,基本上她都在用不同品牌的产品。在不工作的时候,她基本上是素颜,偶尔只用一点睫毛膏或者保湿乳液。她希望自己变的白一点,所以常用很多的美白面膜。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