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肌肤如何养 断舍步打下好底子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正值换季时节,很多人都会发现肌肤缺水状况严重,肤表变得十分粗糙。这是因为此时肌肤的新陈代谢变慢了,皮脂分泌与表皮保湿系统发生不平衡的状态,导致皮肤角质层含水量过低。在这个时候,表面补水和深层润养是保养的重点,还要避免使用一些不当的护肤品造成更严重的皮肤困扰。

断:高浓度的酸类焕肤以及美白产品

对正在换季的肌肤而言,高浓度的酸类焕肤型产品所带来的刺激度让皮肤无法承受,此时使用不但无法发挥产品效果,更是容易造成过敏红肿、刺痛的现象。有效的美白成分也有不少是属于酸类成分,即使是维生素C,达到一定的浓度时也会造成换季时的敏感。

HOW TO DO

在这个季节外用的保养品要尽量简单,护肤重点要放在保湿与舒缓上,辅以搭配内服的保健品,更能获得由内而外的美肌效果。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