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用什么水温 美容教主告诉你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天气变冷,小脚小胳膊探出被子都是难事,更别说要用冷水洗脸,根本是天方夜谭!用热水洗吧,又觉得洗完脸上干干的,水蒸气蒸发还会带走脸上的水分。但也有些冷水固守派,认为热水洗完脸红红的那分明就是高原红嘛。冷水派PK热水,谁会赢?

3位美容教主告诉你洗脸该用什么水温

美容教主伊能静都说过就算在北极也要用温水洗脸,琼瑶美女陈德容出美容书也有写道“先用温水来回冲洗脸部2-3次,将洗脸产品充分搓揉出泡沫,在脸上搓揉**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而大s却主张**要用冷水洗脸,无论冬天还是夏天,用冷水洗脸你会慢慢发现肤质真的变好。原来在美容界也有那么大的分歧。冷水派热水派都有话要说!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