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没这玩意注定要被老公欺负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我曾怀疑老公在外面养了女人,但盯了一段时间没发现蛛丝马迹,他除了工地和回家也很少应酬,更没听说过他有这方面的议论。我曾问他为什么这样对我,他只是说“现在赚钱很难,两个孩子上学结婚都需要钱,双方父母也需要照顾,我又不会印钞票!”我知道老公挣钱养家很辛苦,但我并没有阔太太的做派,过日子也很节俭,甚至结婚以来都没买过几件像样的衣服,更别说高档化妆品了。我现在就像个叫花子毫无尊严,这样的婚姻还值得我留恋吗?

现在中小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不景气,连国家都在想办法去库存,你老公所在的建筑公司也许同样存在“活难找,钱难要”的窘境。但男人事业不顺或心里不痛快,夫妻应及时沟通交流,不该把无名火撒在老婆身上。男人挣钱女人花天经地义,更何况当初是他要求你做全职太太的,女人相夫教子,解除男人后顾之忧也是工作,并非在家吃闲饭,甩脸子给你看确实过分,你老公应当好好检讨。建议你们夫妻好好谈谈,找出问题症结对症下药,即便为了两个孩子,也不要在气头上轻率做出放弃婚姻的决定。

女人婚后做全职太太有没有尊严不能一概而论,这要看男人的心态和赚钱能力,心态好的男人会顾及全职太太的感受,让她衣食无忧且生活的幸福有尊严,当自己在无力独自养家时,也会动员老婆出去挣钱贴补家用。只有那些没有本事独自赚钱养嫁,心态又是很不健康的男人,才觉得自己赚钱老婆花心里不平衡。因此,女性婚后最好不要完全依赖男人养活,只有在事业和经济上相对独立,才能在婚姻中掌握更多话语权和主动权,避免产生寄人篱下的不适之感。

婚姻中女人赢得尊严的三不原则

任何人想要得到别人的尊重,首先自己要尊重自己。尊严是别人给的,但首先是自己给的。这个世界上谁都可以不尊重你,但你自己永远必须尊重自己。生活是是这样,婚姻中也一样。一个过于好脾气的女人有时正是懦弱的代名词,人都是有些贱性的,婚姻中女人想要赢得丈夫的尊重,想要赢得该有的地位,得学会说NO!

爱并宽容老公但原则性问题决不让步

人无完人,无论是你自己还是你老公,都会有缺点,也都可能会做错事。爱是解决婚姻问题的一把总钥匙,既然然爱,当然就必须学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婚前要睁大眼,婚后则要学会适时闭眼。但显然,爱不等于失去原则,不等于溺爱纵容,对老公所犯的一些原则性错误则坚决不能让步,特别是第一次,因为有了第一次则可能会有第二次,所以必须决决阻止,比如背叛婚姻的行为。当然,并不是说一定不要原谅,但要视情况而定,而且态度要果断坚决,要让老公感觉到你的明确态度。

重视婚姻但决不把婚姻当作生活全部

男人多半以工作事业为中心,女人则多半把婚姻当作一辈子的事业,可问题是女人的婚姻事业除了自己的主观努力外,却还要老公的配合,否则即便你再努力,你的婚姻也还是会失败。其实无论是工作事业还是婚姻爱情,有时候不妨抱着一些随缘的心态,过于在意反而可能坏事。女人当然应该要重视婚姻,婚姻本就是人生最大的事,但重视婚姻决不等于要把婚姻当作人生的全部。很多女人栽就栽在将人生全部的幸福快乐一股脑全压在婚姻中,可婚姻能否成功却要取决于另一个人是否配合,而女人不可能总是能支配另一半,于是女人的婚姻幸福似乎总难有保障。想一想,人生的幸福快乐主要来自婚姻,但也可以来自其他很多事或物上,即便是一个人过一辈子,也同样可以过得快乐幸福无比。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