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女人竟让男人牵挂一生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得不到的红颜之倾听

红颜,换句话说就是备胎,在男人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他身边,倾听他的烦恼,在他身旁给他他想要的温暖。这样润物细无声的呵护,能在若干年后成为男人最难忘的回忆!

得不到的红颜之若即若离

女人喜欢神秘的男人,男人也不例外,一个神秘的女人,能勾起男人最大的征服欲。虽然你是不可“侵犯”的红颜,但是你却因为你对他的若即若离,成为他人生中最大的“目标”。

得不到的红颜之助他一臂之力

对于能和男人站在同一平台的女人,男人会抱着钦佩的态度对待她,将她当成红颜。只是一个能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出手相助的女人,会成为他心中最强大的存在。所以,女强人还是有人为之疯狂的!一个独立的女强人,收获了甜点暖男男友的求婚!

男人眼中好女人的十大标准

有人说,一个男人的品位在于选择妻子,这话说得太对了,男人选择了怎样的女人作为终生的伴侣就等于选择了过怎样的生活。有的女人注定会让男人焦头烂额伤透了心,有的女人带给男人的则是温馨浪漫幸福甜美。男人选对女人比选对工作做对事业要重要的多,工作事业可以重头再来,重新选择妻子的机会少之又少。非常赞同一句话:好妻子就是好日子。成功男人背后必有一个好女人,幸福男人的身边必定有一个好女人。

好妻子就是好日子。有人会问:怎样的妻子才是一个好妻子呢?什么样的女人值得男人付出一生去珍爱?也许有人会说,凭什么对女人要求那么多?凭什么要求女人做得那么好?其实不然,作为女人,作为妻子,试着了解“男人想要怎样的妻子、男人心目中的好妻子是啥样的”,这不是坏事,不要误认为是男人要求女人一定要这样做,夫妻之间并不存在真正的强制要求,而是互相之间一种自觉的行为,比如对感情的忠诚,不是说要求你忠诚就才做到忠诚,而应该是心中自愿自觉的行为,当然反过来也一样,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要努力做好自已,这样感情就能步入良性循环,白头偕老也就不是什么天方夜谭的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