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否好生育竟是看这里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面相的女人容易流产

什么样面相的女人容易流产?传统中医认为,一个人嘴唇的颜色、光泽、质地反映了这个人的健康状况。实际上,很多女士的“红唇”都是涂抹的杰作,如果没有口红以及唇膏等化妆品,不少女性的嘴唇不是鲜红色,而是以淡粉色居多。

正常的唇色应该为粉红色。如果一个人的唇色变浅,表明这个人的血红素不足。如果嘴唇过白,表明这个人可能患有贫血的症状。如果这个人同时伴有指甲苍白的症状,那么她患有贫血的几率是非常大的。从女人面相上来说,那些唇无血色的女人身体状况较差,不爱运动,甚至平常也比较冷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