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毛多老公娶后定后悔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1、连心眉毛女生在事业方面,追求近乎理想的观念,不能合乎世事俗礼,魄力方面会发生问题,与主管领导关系不睦。

2.朋友会欺侮自己。在处理同事与朋友的时候,连心眉毛女生会在感情方面付出不少,而得到的却是同事朋友的以怨报德。

连心眉毛女生化解方法

一根根的拔去连心眉毛,并且在拔眉毛的时候,每拔一根就要在心里默想,我不要执着,我要宽厚。

有外遇的女人面相

一个女人是否会有外遇,从面相中就可以看出来;那么,有外遇的女人面相是怎样的呢?

容易有外遇的女人面相

1、额头低窄

额头低窄的女人年轻时会自我膨胀,心高气傲,眼光到了实力却没跟上,这类女性比较懒惰,嫁为人妻后也不想做家务,老公做家务她又会在旁边干涉,好吃赖做,就算她的老公脾气再好时间久了也会难以忍受,这类女性离婚率较高。

2、眼珠黑白分明

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眼珠黑白分明,是典型的:“桃花眼”。这类女性是很容易就能吸引异性的目光,追求者众多,自控力又差,若是在自己恋爱时又有其他异性疯狂的追求,便会动摇,若是与男朋友感情也很好不想分手便会脚踏两只船。

3、鼻梁起节

鼻梁凹凸不平的人,无论男女,都不会把感情放在第一位,一般恋爱都是存在其他目的的,喜欢利用他人感情达到自己的目的。若是鼻梁起节的女人更不会轻易付出自己的感情,若是对方有任何不忠,也会主动提分手,给自己留足够的面子。

4、耳朵没有肉感

拥有这类面相特征的女性,比较任性,脾气时好时坏,在感情中什么事都要依着自己,若是发现对方有什么对不起自己的地方更会揪住不放,胡搅蛮缠。在婚后如果发现比自己老公好的男人便会发展婚外情,甚至离婚,这类女性非常自私,在感情中从不考虑对方的感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