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要趁早!夏季对抗紫外线不遗余力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紫外线过敏是一个恼人的问题,虽然不常见,但若是有紫外线过敏的女生却十分容易因为无处不在的紫外线而导致皮肤问题,所以要想办法解决紫外线过敏的问题,小编搜罗了几种治疗紫外线过敏的小偏方介绍给大家。

青蒿滤出药汁

取青蒿60克,将青蒿洗净后放入臼中捣碎,连渣带汁倒入碗中。往碗中冲入冷开水,滤出药汁服用,再将药渣敷在患处。

冬瓜+白酒

取冬瓜500克,白酒100克。将冬瓜洗净、切碎、放入高压锅中,往锅中兑入少量凉水,小火慢炖20分钟后熄火。去渣,将冬瓜汁盛入净器,兑入白酒,开火清煮5分钟。放凉,灌入瓷瓶内,置于冰箱中备用。每次使用时,用手蘸取10毫升药液,涂抹于患处,每日3次。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