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特征的男人注定要二婚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鼻梁起节的男性

如果一个男人的鼻梁中间明显地突起,那表示这人的性格怪异,而且固执又难缠,不仅恩怨不分,更惨的是软硬都不吃。再加上他们自私自利,不肯吃亏的个性,很少人愿意跟起做朋友。即便是结婚了,他们也不会找爱人商量任何事情,事无大小总是独行独断的。

一般这样的男人只会对自己好,就算是妻子儿女都不会看得很重。而且他们还是一个爱慕虚荣的男人,一旦遇到觉得更好的对象,就会很决绝的提出离婚,然后飞奔去另一个人的怀抱。这样的男人,可以说,一心一生都只是为自己而活。一段婚姻并不能轻易绑住他们的心,所以说其二婚的可能性也是较大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