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夏季护肤的小窍门 不管再热肌肤也能安然度过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高温频频来袭的夏季,让很多女孩子尽情秀出白嫩肌肤和性感身材的同时,也担心皮肤会受到损害。夏季护肤两大敌人,一个是强烈地紫外线,另一个则是闷热的天气。该如何应对?网友们总结出了三个夏季护肤小窍门,不管再怎么热,肌肤也能安然度过。

窍门一:补水喷雾

晒后肌肤水分大量流失,时刻保持水分充足是美肤的首要条件。这时,你需要一瓶补水喷雾,既镇静皮肤又能够保湿。在室内工作的OL,天天泡在空调房里,用喷雾轻轻一喷,即可缓解肌肤干燥,使肌肤水润。

相信大多数的MM们包里头还是会配备一瓶保湿喷雾,因为它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简单,肌肤干燥时轻轻一喷就可缓解,但要想达到完美效果,其中还有一番讲究。下面就来看看小编分享的三步小妙招,让保湿工作一步一步走到位:

Step1喷:在喷雾距离脸25-30公分,稍微仰头,使肌肤尽可能承接到水分。

Step2弹:像弹钢琴一样用指腹轻弹全脸,帮助水珠吸进肌肤。

Step3 拍:5分钟后,用面纸轻轻将剩余水分拍干,避免自然风干。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