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助眠等饮食谣言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各种解酒妙招用的基本都是食物,每种的作用、说法还都不一样。其实,道理没有那么复杂。酒后吃些食物能缓解酒精对消化道的刺激,还可以补充水分、矿物质以及各种营养素,对于**正常的生理功能都是有好处的。至于吃什么并没有特别的要求,只要是你爱吃的、吃了以后感觉舒服的都可以。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有些想当然的对症下药可能带来更坏的效果。为了改善昏昏沉沉的状态,有人会尝试喝咖啡或者茶。这个做法并不好。咖啡和茶中的***能使大脑兴奋起来,不利的是它们也会加重你的脱水状况。

其实减少酒精的吸收也是蛮有用的一招——饮酒前和饮酒中吃一些食物。这样一方面可以减缓喝酒的速度,为酒精的代谢赢得一些时间,同时可能避免使你喝太多;另一方面,还可以减少酒精的吸收。空腹饮酒,酒精的吸收效率会大大增加,如果同时吃点食物,就能稍稍减少酒精的吸收量。

标签: 牛奶助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