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愿结婚的秘密竟是它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1、恐惧“女强男弱”

成功的女人经济上独立,一般社会地位都很高。很多女性拥有自己的公司、房子、汽车。在物质上根本不需依赖男人,甚至在事业上超过男人。而“男强女弱”的定势思维被大多数男人所接受,他们好面子,因而对那些“强女人”们望而却步。很多成功的女性并不是不想结婚,只是她们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对象。

2、女人好高骛远

有的女性与男友接触不久就成了恋人。由于期待一种完美的婚姻,即使是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还是顾虑重重。于是在恋爱的同时,仍然在身边捕捉新的目标。但是,最后她们才发现恋爱的男友,一个不如一个好。于是,在取舍之间痛苦煎熬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