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生肖名字中有这字财运越旺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名字会伴随我们的一生,如何起名字呢?12生肖起名字是一件很需要谨慎小心的事情,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聊聊其中三大生肖的财运与名字之间有怎样的联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吧!>>>12生肖生这属相的孩子后能旺财运

生肖马

腾、荣、茵

肖马人大度豪气,为人性情豪爽,对朋友义气当先,其注定一生大行贵人运。而若是属马人的姓名中再配上腾、荣、茵这几个字,更是万马奔腾,积极有生气,活力十足。

便更利于肖马人在事业上走的更高更远,而且得贵人帮忙提携,从而更易有所成就,迈向成功之路。

生肖猪

磊、家、卫

肖猪人天生随和,颇具福气,他们为人豁达,行事不急不躁,这种良好的心态有助于他们在事业上获得成功。

而肖猪人姓名中若是配上磊、家、卫这样的字,则代表永远不愁吃穿,事业顺遂,财丰利达,更易走向成功,获得名利双收,后福无穷。

生肖龙

云、庆、永

提到生肖龙,众所周知他们是福气*好的属相之一,其一生多半都会取得一定的成就,当然也有部分人会比较平庸。

但如果姓名中配上云、庆、永这几个字,那**是龙辰于空,势不可挡。因为这些字,能增加肖龙人的福运和财运,在一定程度上,有加持作用。

12生肖起名用字喜忌

名字好不好,一定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比如名字与命理五行,名字与属相的关系等。配合属相起名,是将十二属相与汉字的字音、字义、字形特征结合,然后从中取得某些暗示和联想,并以此来确定好、坏、凶、吉的,这种方法很古老但流传很广。

下面具体介绍属相在选用部*偏旁的字时的宜忌,在起名、改名时可做参考。

子鼠

肖鼠的人起名时,要考虑属鼠者的喜用与忌用的部*字。

喜用牛、辰、艹、水、木、禾、田、金、玉等部*字。

忌用午、马、犭、丝旁、、土、* 等部*字。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