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摸起厚软易富甲一方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手掌厚实而有弹性

女人的手脏厚实则表明这个人乐观开朗,积极主动,意志坚定,适应能力强,和蔼可亲,所以得到身边人的喜欢和爱戴。这样的女人大多会有所成就,生活**,甚至富甲一方。

掌心不仅厚实还绵软

我们都知道相学,有手相、面相与骨相;每一种都会蕴藏着不少的人生命理信息。手掌厚实的女人会富甲一方,手掌厚实又柔软的女人则会在运势方面更胜一筹,不仅财运好到爆,非常容易发达,也会是非常旺夫的相。

因为当与人握手的时候感觉对方的手很柔软,同时他的手指容易向后弯,表明这个人心智成熟、精明能干、富有心机,适应能力强,能游刃有余地处理好复杂的人际关系;不过,就我的看法,就整体而言,手相更多的代表一个人的交际手腕,社交活动,类似姓名学上的外格。

就手掌而言,代表一个人的社交手腕的作用也就更为明显。如果一个人手掌红润,柔软如棉,也说明这个人心地慈善,富有同情心,处世态度不会固执,且手腕灵活。对于危机的处理,懂得进退;能够顺应变化了的形势,从而顺势而为。

手指有何暗示

软而厚实

手指生得很柔软,向后弯的人,过性亦很软弱,做事有点优柔寡断,做人太过容易妥协,欠缺原则,而且很心软,且经不起别人的诱惑。

硬且厚实

手指生得又直又坚硬,是个性格梗直,带点固执的人,但胜在做人有原则,守信重义,因此终有成功一日。

手的大小占卜

手的大小,是要视其的身材来决定的。

小手

主要手灵巧,喜欢精密细腻的工作,且具有分析力。

大手

主性格开朗豁达,且具有**力。女性的话,因此较不善长缝纫和烹调,所以不适于事务系统的工作。

*适合的工作,就是跟客人接洽生产及外务关系的业务。手和长短之相法长手:主胆大心细、讲求义理、且具有洁癖的性格。虽然双手灵巧,但若是不稍加注意的话,将会被恶人利用而失去其效用。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