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何拒绝不了男人的这种动作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1、在车内的狭小空间里,副驾驶座是一个非常暧昧亲密的位置,甚至有时会需要与驾驶有频繁的互动。开车接送别人一事难以避免,关于另一半接送其他异性要不要报备这个问题,也没有**的答案,但如果他总是将送别的女生回家这情况出现的机率降到*低,甚至有意去避免与其他异性在车里*处的可能性,表示他是一个懂得避嫌,站在你立场着想的男人。

2.不用开口,重要节日那**总为你空着

重要节日怎么定义,女人总是在赌,男人总是在猜。一年的情人节,到底有几个?对女生来说,*重要的节日到底有哪些?明明是值得庆祝的日子,为了这一题吵架,心里当然不好受。

交往初期可以试探彼此的态度,你也要认识自己的心,如果你真的非常在意交往周年、甚至希望圣诞节、跨年另一半专属于自己,不要让他猜,大方说出来。真的在意你的男人,会乖乖一次把365天几个重要的日子标上星号,去哪里都好,身边有你就好。

3.重要联络人/快捷键有你的名字

把你设为重要联络人,一个小动作,就能显示出这个男人对你的信任感,危急时刻他会**时间打给你,也深信你能帮他解决问题,跟他的家人、挚友们拥有相同重要的地位。但其实,*好的快捷键就是通话纪录满满都是你。

4.不怕别人看!手机桌面就是恩爱照

男生对于秀恩爱这件事通常不擅长,甚至有些会反感到起鸡皮疙瘩,但如果有**他默默把桌布换成与你的合照,或是一起去过的某个地方,表示他是有意识的把自己放上一个有妇之夫的标签,不怕被兄弟笑、不怕被别人看到你的存在,丝毫不给予其他异性任何误会的空间。

5.向全世界宣告自己**单身

稳定交往中五个字,虽然只是一个宣示性的意义,相信现在已经有很多帅气的女生,早就不在意这件事。但今天如果是男方主动更换此状态,用一种骄傲的心情让全世界知道他**单身,迅速让身边友人知道你的存在,这么以你为荣的另一半,有什么不好?

标签: 情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