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最让女人吃力不讨好的三句话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一)女人希望得到男人爱的表白和赞美

有很多女人,尤其是一些受过伤害的女人,会信奉一句话“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原本想要的天长地久,结果却一再成为过眼云烟,赌上了青春的付出,换来一场虚无缥缈的梦境。于是她们开始变坏,看似将男人玩弄于股掌之间,实则作践自己,丧失尊严。

女人千万要记住,永远都不要看轻自己,否则只是陷入泥沼,丢失幸福!

二、如果不是为了孩子,我就和你离婚了!

很多遭受了家庭暴力,或是不公平待遇的女人,除了要忍受肉体上的疼痛,还要经受心灵的伤害。可是为了孩子,只好苦求男人,不要伤害孩子,不要为了小三而和自己离婚。然而不离婚,真的就能够带给孩子幸福吗?

当然不能!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下成长,只会让孩子的心灵遭受荼毒,同时也将自己的幸福搭了进去。世界上不止这一个男人,离开他也不意味着世界末日。女人千万要自强,不要事事都处于男人的被动。

三、我不敢离婚,因为二婚毫无感情可言

当婚姻已经支离破碎,让自己伤透了心,但很多女人仍旧不愿意离婚。这不仅仅处于习惯,更是对未来的恐惧。她们觉得二婚,不过是找一个没有感情的人搭伙过日子,与其这样,不如守着曾经爱过的人。

二婚真的是坟墓吗?那不过是封建观念的影响罢了!每个人都有选择幸福的权利,只有你勇敢,才会换来幸福!不要觉得离婚就没有办法活,要知道在结婚之前,你也曾独自生活过!

解读女人心 女人在婚姻中的5“希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