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能忍受男人这处毛外露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往往一些不好的行为会大大折损在女人心中的形象,导致男女关系陷入僵局,男女感情逐渐降温,从而破裂。所以男女相处中,男人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那么女人不能忍受男人哪里的毛外露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女人不能忍受男人这处毛外露

鼻毛出来女人受不了

许多的女性朋友远远走过来,可能心里都会觉得“哇,这男的好帅喔”但是当她们走近的时候,发现这男的鼻毛都露出来了,一定会被吓跑的。

有些男生就算知道了,还会用手指伸进去拔掉,形象**毁灭,也把眼前的正妹直接送走了。

解决方法

基本型

鼻毛剪-随身带。

进阶型

电动鼻毛剪-定期使用。

还要记住一定不可以用手拔,那样很容易刺激到自己的鼻黏膜,而且受到刺激的皮肤会刺激新的鼻毛加速生长,那样鼻毛会变得更黑更粗。

散乱颓废的胡渣并不会让你更man

女孩子总说某某某的胡子性感,可是如果你是满脸的胡渣又不修,只会显得你很懒惰、很邋遢。

解决方法

**法则,刮胡子,或是等它留长之后慢慢地修剪成你想要的造型。下巴跟脸颊只能订下两种选择:清爽干净或是成熟有个性。

头发油腻不时尚

这里主要就是说的那种看起来可以黏成一束一束的,有时甚至会沾上不知道是什么的白色物质,让女性朋友远远就能闻到难闻的气味,真的受不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