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财富运大爆发的6种面相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1、眉浓、眉散,眉尾不聚者,2016年财运如意

眉浓者虽说精神旺盛,但浓眉有压眼之嫌,其人必胆小谨慎无作为,而眉散乱者人心不聚,贵人少助,眉尾不聚者*财不丰,难聚财。毛发以五行木代表,其对应着心血和肝脏,我张鑫龙认为2016年申金克木,有修剪成材之功效,故此,眉毛相理不佳的人,其年贵人相助,财运走强。

2、下巴圆隆者,2016年财源滚滚

下巴即是地阁代表着固定财产和个人的福分,下巴方圆有骨有肉者,财源丰厚,家资万贯,下巴尖削无肉者,*财运程不佳。地阁为坎宫,坎宫为水,2016年申金生水,在张鑫龙先生看来地阁方圆者受生的力量大,故此,下巴圆隆有肉者其年财源滚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