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手上多了这玩意竟守不住财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1、鼻孔仰

如果是在正面看到一点点鼻孔的话,没有什么问题;但如果是在正面看到整个鼻孔的话,那就要注意了。这种鼻孔仰就是大家常说的朝天鼻,有这种鼻型的人很容易漏财,也很容易会因一时冲动而花*,而且他们花*都是毫无节制,随性所欲的。

2、牙齿缺

牙齿缺失(特别是门牙)不管是先天缺失还是后天缺失的,都是不好的。缺失牙齿的话,讲话就会漏气,没有办法把自己的气给守好,而气就是财,漏气也就是漏财了。因此,如果一旦发现自己有牙齿缺失的话,*好就去补回,这样才有助于自己守财。

*易漏财的面相特征

很多朋友平日里*财总是紧紧巴巴的,*不到手则已,一旦到手总会有事情,把*花出去,辛苦多年也没有半文积蓄,每个月的收入都捉襟见肘,入不敷出。这是什么原因呢,能否从命理的角度分析一下,下面从面相角度盘点七大漏财面相。

3、耳孔过小

耳孔小的人代表他的财库也就小。但是怎样的耳孔叫小呢?你可以用你的尾指测量,如果尾指可以很轻易地放进去,那么就不在此范围之内。耳孔小的人除了财库小之外,他的判断力也会比较不够,常常贵人讲的话没有听进去,但偏偏小人的建议都会照着做!此外,这种人*的*也常常不够花。耳朵是看一个人的福分,真正有福气的人才能存得住*,所以耳朵长得不够好,财库就容易有漏洞。

4、发如枯草

头发像枯草一样,这就是聚财能力弱的表现,肾之华在头发,而肾主聚财,发如枯草则无隔宿之梁。平日饮食习惯要多吃补肾的食物,佩戴饰品翡翠老虎*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