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心理学 周旋于男人中的十个技巧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有一部分女人对什么都不信任,觉得男人没有一个是好东西。她们的这种想法使她们无法用正常的心态和异性相处,不是太亲密了就是太疏远了。

每当有人这样说的时候,我就想起了我的父亲,我的兄长,我的先生。如果想知道什么是“好男人”,就去看他们的脸,写满了正直、真诚、善良,这让我的一生永远都不会对异性失望。

也许我很幸运,但是,我相信世界上的好男人**占大多数,用一种正向思考的方式去与异**往,你才会保持一种正常的平衡的心态,才会有良性发展的基础。

1、用一种平等的视角对待他

现在这个社会是男性掌握主动权和决断权,有时候因为工作的需要,有可能需要与一些有权利的异性打交道。

此时,保持一种平等的视角与他交往,不要被他的头衔、地位、声望等显赫的东西吓倒,人的地位有高低。

但人格上都是平等的,不必矮人一截,畏畏缩缩,更不必巴结讨好,卑躬屈膝,甚而谄媚奉迎。

要知道这样的男人见多了奴颜婢膝的脸,那样的表现只会让他轻视你,瞧不起你。

我们要表现出自己的优点,和他处在平等的位置上,大方得体,不自卑,这样才可以让他重视你。

2、刚开始交往时,尽量多听少说

适时点拨一两句,证明自己的水准就已足够。男人,尤其是自命**杰出的男人,一般都有较强的表现欲,不喜欢看到一个女人在他面前张牙舞爪,卖弄唇舌。

多鼓励他表达,适时加以引导,就像讲相声的“捧哏”,转折处填一句:后来怎么样了?

标签: 恋爱心理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