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心理学 约会14个小动作暴露男人内心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1、约会恋爱时对方闪烁其词,前句不接后句者,内心遇到烦心事,为人诚信度不够,不能为朋友出力之人。

2、约会恋爱时对方动作手势有过多夸张的举止,这类人性格比较平易近人,内心比较真诚。

3、约会恋爱时喜欢说大话,一直在自说自话,不管其他人的感受,这种人的理想很高,但是却不一定能够成功。

4、约会恋爱时对方保持的非常冷静沉稳的,内心比较稳重,人也比较可靠,有一定的文化修养。

5、约会恋爱时对方表现的十分热情,既然热情,说明对方内心十分喜欢你的,性格也比较开朗。

6、约会恋爱交谈时对方声音比较大,其自尊心比较强,内心也多为自己的爱情和事业不断的努力。

7、约会恋爱时如果对方经常勉强地笑,这就表示他的心里对这次谈话不太满意,和他想象中的有些差距。

8、约会恋爱时对方在言辞中挖苦自己,这类人内心比较阴暗,且好强,缺乏一定的修养,不可深交。

9、约会恋爱时,对方说话时常常闭眼睛的人,其内心比较有智慧,说话也慎重判断,常常是思考后再说。

这样的人,一般说到做到,答应别人的事肯定能做到,要不也不轻易的答应别人。

10、约会恋爱时,对方的言语很轻蔑,这类人内心理想远大,现实中常常遇到困难,朋友比较少。

11、约会恋爱时对方表现的很随和,此类人内心比较和蔼,平易近人,爱情虽然**较少,但比较**。

标签: 恋爱心理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