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暗恋得真爱4方法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暗恋有以下四大罪状

A暗恋的人容易自恋

因为向别人表达的门堵住了,只好讨自己的欢喜。无论在家还是在外面,有机会就照镜子,顾影自怜,还不停地嘀咕:今天够美的,他如果看见会爱上我。

典型的自我欺诈自我蒙蔽,为了一个自我假设,浪费化妆品浪费表情。

B暗恋的人容易发胖

因为不能够去表达爱意,急*攻心,不是郁闷就是烦躁,不是大喜就是大悲,朋友又不能够总是你倾诉的对象,弄到*后导致想爱的人都没爱上,连平时爱你的人都给撤退了。

怎么办?为了堵住嘴,请同学朋友同事旧情人旧情敌以及暗恋情敌吃吧,吃饱喝足的感觉真好,头脑晕晕身体飘飘,回到家里,孤*不见了,忧伤不见了,幸福地睡去之前,再来一颗巧克力,多安慰呵。此刻情欲化为食欲,烦恼变成脂肪,你在无限期地狂吃大嚼中变成胖子。

C暗恋的人容易变得面目全非

虽然无法直接向他表达,却从不放弃其他方式的努力,比如割开双眼皮,挖个酒窝……除了让自己一劳永逸得美丽以外,主要想让心中的他注意自己。

暗恋的人会生很多怪念头,这些念头像暗恋本身一样充满自虐。除了外表的更改,内心的变化事态也不容乐观,敏感、古怪、忧郁,是暗恋者的形容词。

她以前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她的朋友们说。朋友们都感觉她变了,像一枚久为佩戴的银器那般的黯淡。爱情虽然有甜也有苦,但是它却给了你热情和希望,然而暗恋正好是相反的力量。

D暗恋的人容易成女强人

标签: 打破暗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