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婴儿肥” 苹果肌保鲜萌萌哒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让“婴儿肥”赶快消失变型“锥子脸”!估计是每个萌妹心底*深的渴望。但,其实在离我们并不遥远的韩国,欧尼们真心没几个追求棱角分明的“锥子脸”,反而讨人爱的微润“婴儿肥”很受欢迎。不信看看乔妹、二千和刚刚掳获“我们男友”李敏镐的秀智,哪个是没有肉肉的锥子脸。

其实,我们今天说的的“婴儿肥”并不是真胖,而是可爱饱满,人见人爱的苹果肌与年龄之间的小秘密。苹果肌是肌肤饱满莹润,重满青春朝气的象征。很多女星甚至偷偷微整形也要拥有TA呢。但从25岁开始,肌肤胶原蛋白便开始流失,漂亮的苹果肌更是**个准备离开我们的“背叛者”。本着“维持”比“重建”容易的护肤原则,小编特别支招,帮你想尽办法留住胶原蛋白,让QQ的“婴儿肥”多陪伴我们几年。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